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宜宾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授牌

2020-12-22 17:36: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王扬)为深入落实成渝地区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推动川渝两地卫生健康系统深度合作合作。12月22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宜宾第一人民医院授牌仪式在宜宾市一医院南区举行。

据悉,此次授牌仪式后,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及附属口腔医院等,从技术指导、人才培养、专家派遣、远程医疗、双向转诊、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将促进医院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医疗技术的提高,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宜宾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合作将推进宜宾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切实为宜宾及周边区域人民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了解,重庆医科大学是国家批准的首批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医学院校,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强大,师资力量雄厚的综合性医学类院校。多年来,重庆医科大学与宜宾市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宜宾市各级医院输送了大量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