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长宁电力高效完成电力配套工程

2020-12-22 17:3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这么快你们就完成了园区线路迁改与新建,速度太快了。”12月22日,四川弈新智能门产业园区工地建设管理部工作人员对宜宾长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据了解,长宁电力公司仅用二个月便高质高效完成了电力配套工程建设。

为顺利完成此次电力配图工程,长宁公司多次实地了解四川弈新智能门产业园区经济发展动态及项目规划落地情况,并根据产业园区建设要求,主动在电网规划和建设上与企业对接,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将需求纳入电网规划,全程跟踪服务重点项目的用电服务工作。

为园区先期开工腾地让道,10月开始,该公司首先拆除园区内多处电杆。并从11月开始,该公司又新建线路10kV架空线路2.766km、0.4kV线路0.72km、0.22kV线路0.18km、下户线0.221km,安装160kVA变压器1台、315kVA变压器1台,新建通信长古35kV光纤线路4.9km,为项目建设及后续投产提供电力支撑。

本次电力配套建设,该公司共投资935.97万元,为弈新智能门产业建设用电提供了能源保障。(陈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