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组织看望慰问援凉干部

2020-12-24 17:1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用心做好援凉帮扶工作。近日,珙县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凉山州喜德县、布拖县、金阳县、雷波县等地看望慰问珙县第2批14名援凉干部。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喜德县、布拖县、金阳县、雷波县实地走访了解援凉干部工作地,并与受扶地相关部门、援凉干部进行了专题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当地有关部门交换了意见,对受扶地有关部门积极支持、关心关爱珙县援凉干部表示感谢。

慰问组一行向珙县援凉干部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慰问,希望珙县援凉干部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对口援凉工作,同时要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善担当、重实干、惠民生,为当地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几年来,珙县已先后选派2批共15名援凉队伍到凉山州开展帮扶工作。(李学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