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规划促发展 宜宾一中与乐山一中举行培优经验交流活动

2021-01-25 17:2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近日,乐山一中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宜宾市一中进行培优经验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宜宾市一中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学校学生自主管理模式、落实考试规范化、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教学改革、课题研究、基地班建设等方面与乐山一中作经验交流。

乐山一中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乐山一中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希望两校继续兄弟情谊、互通互享、共谋发展。

宜宾市一中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一中教育教学改革及培优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既着力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又结合学生学情特色,对特优生早发现、早定位、早培育;同时注重精准+创新,利用“大数据的精准化、标准化教学改革”,解决学生学习难题等。

此外,两校进一步讨论了如何使“老字号”学校焕发新活力,今后两校将进一步共享共进。(李双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