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统一战线积极行动助力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2-25 16:4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按照省、市、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宜宾珙县统战部立足自身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动员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森林防灭火工作。

加强政策法规学习。珙县县委统战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新联会、知联会、苗研会、佛教协会、侨联等统战对象社会团体成员学习省政府、市政府和县政府的森林防火令,要求统战部干部职工和统战对象社会团体成员带头以身作则模范遵守防火令的要求。

同时,广泛开展引导宣传。结合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手机短信、QQ、微信等宣传方式,在无党派、非公经济界等统战对象中广泛宣传省、市、县的森林防灭火要求。

此外,积极开展工作督查。按照珙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安排,对珙县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对口督查观斗苗族乡森林防灭火工作,坚持每周一督查,走村入户了解情况、宣传政策,确保森林防灭火要求落地见效。(王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