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教体局到高县专题辅导市委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09 15:5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1月7日下午,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到高县为校园长读书班就市委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专题辅导。

据悉,去年宜宾市委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宜宾市教体局党政班子身体力行地带头示范,多次到区县调研,为区县辅导解读“五育并举”、教师和校长队伍建设、教育评价改革等的落地落实问题。开展本次专题辅导,进一步体现了宜宾市教体局党政班子对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本次专题辅导,该负责人从牢牢把握教育方向、落实“五育并举”、理清教和学的关系以及强化学校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辅导培训。要求各校(园)长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教育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校长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学校布局和建设,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下一步,高县教体系统将认真梳理本次专题辅导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市委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高县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喻茂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