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

2023-01-30 09:5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1月28日,宜宾市总工会在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宜宾市贯彻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总工会《关于报送<2022年全总、省总领导对宜宾市工会工作批示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

会议认为,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既是对工会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鼓励和鞭策,指明了工会工作前进的方向。全市工会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批示精神,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在履职尽责上勇担当,在服务举措上谋创新,在工作水平上促提升,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要梳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拟召开会议、拟举办活动、拟制发文件、拟出台制度等工作要进行项目化管理。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抓紧推进干部职工年度考核、测评,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重点把握全总、省总开会、发文部署的工作,市委市政府关注的工作,工会系统自身短板、弱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为宜宾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分添彩”。要承办好全总、省总会议和活动。做到早安排、优模式、细部署、正效应,确保取得良好的效果。(宜工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