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出风采!宜宾市房地产中介员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2023-10-25 15:0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同台竞技争上游,以赛促学共成长。10月24日,由宜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事务中心主办,市房地产协会承办的2023年宜宾市房地产中介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宜宾市商务中心开赛。

据悉,本次房地产中介员职业竞赛为宜宾市首次举办,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激励宜宾市房地产销售从业人员的学习热情和专业能力,提高行业整体素质,推动宜宾市房地产服务行业的高品质、高质量发展。

此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理论考核,第二阶段为实操考核。考核主要内容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应知应会和有关行业从业标准为基础,包括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基础知识、述盘技能等,竞赛时间为10月24日-25日。

同时,为了鼓励和表彰成绩突出的参赛选手,竞赛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奖,第一名可获得3000元奖金+荣誉证书。此外,总成绩排名前两名还将代表宜宾市参加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房地产中介员竞赛”全省比赛。

宜宾市房地产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房地产中介员职业技能竞赛的举办,展现了宜宾房地产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增强了从业人员的成就感和荣誉感。接下来,市房协将继续在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更加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以经纪人职业素质的提升来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宜宾市房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