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洛亥镇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文化惠民巡演活动

2023-10-25 16:2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近日,宜宾市珙县洛亥镇结合九九重阳节,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文化惠民巡回演出活动,为各村(社区)、各单位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

“这次重阳节活动很热闹,表演的节目都是我们喜欢的,从中我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洛亥镇政府机关退休干部吴天会开心地说。巡演活动中,文艺巡演队带来了舞蹈、歌曲、小品、喜剧表演等节目,为现场老人们送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视觉听觉盛宴。乡镇卫生院也借用九九重阳节入村开展全民健康体检,为老人们免费检查身体状况,并一一叮嘱老人们需要关注的身体健康问题和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有效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梁思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