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支队伍将精彩角逐,宜宾翠屏社“BA”篮球联赛决赛拉开帷幕 

2023-11-22 15:3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社“BA”篮球联赛决赛开幕式在安阜街道五星公园举行,来自全区各街道的20支篮球队伍将陆续进行精彩角逐。

开幕式现场,决赛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来自合江门街道、象鼻街道、安阜街道、大观楼街道的啦啦队代表陆续上场,带来了“腰鼓秀”“啦啦操”“篮球宝贝”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暖场表演,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活动结束后,激动人心的决赛环节正式开始。据了解,翠屏区社“BA”篮球联赛决赛一共有四个赛程日,期间来自五个街道的20支参赛队伍将被分为四个组,每个组别五支球队,在五星公园篮球场和古塔文体客服中心篮球场开展精彩角逐,各小组通过小组单循环形式决出小组前两名,各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赛事前八名。

据悉,翠屏区社“BA”篮球联赛为2023首届长江社区文化节特色项目之一,项目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各街道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全区共组建社“BA”篮球队62支,特色啦啦队268支,累计参与人数35830余人,切实搭建居民识邻睦友平台,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朱思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