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城区学区幼儿园开展联盟跟岗活动

2023-11-22 15:3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近日,宜宾市高县城区学区幼儿园在高县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跟岗研修活动。

活动结束后,14名行管干部齐聚高县幼儿园悦湾路园区多功能室,开展跟岗总结交流会,并为表现突出的学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课题研修组组长彭富琼对课题研修成果《高县城区学区幼儿园联盟保教质量提升方案》进行汇报。高县幼儿园副园长周林从“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亮点突出,收获颇丰”两个方面对五天的跟岗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学员们也回顾了5天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所思所悟。

高县教体局幼教专干黄颖老师表示,此次学习不是结束,而是学区联盟的开始,高县幼教是一家,希望学区内各幼儿园继续保持业务联系,继续加强学习,推动整个学区的持续发展,推动高县教育越来越好。

高县幼儿园作为省级示范园和城区学区幼儿园联盟龙头园,以先进的教育理念、精细化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向姊妹园传递教育智慧,共享优质资源,让学员们5天的跟岗收获颇丰,在区域内真正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高县幼儿园将继续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为目标,推进学区各项工作管理,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整体提升学前教育城区学区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为高县建成南部区域教育强县贡献学前教育城区学区力量。(高县幼儿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