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文旅发展,宜宾蜀南文旅与春秋集团签定战略合作

2023-11-23 09:5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近日,宜宾蜀南文旅集团公司与春秋集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助力宜宾创新打造国家旅游休闲城市。

此次会议是2023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取得新进展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同时,也为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三角游客市场拓展提供新的契机和空间。

宜宾团队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春秋集团,深入了解了春秋集团的业务分布、地区联动、项目运营、团队组建等情况,对春秋集团的创新运营模式、精细化管理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当天,双方就目的地文旅平台搭建、产品规划、营销宣传、上下游协作、智慧文旅系统打造等重要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春秋集团+宜宾资源、东部市场+宜宾产品、春秋总部+宜宾基地”等合作模式的探索,打出系列“东部+宜宾”的组合拳,树立长江经济带合作新典范。

此外,双方还共同探讨快速策划宜宾包机旅游专线、马自骑活动、春秋免税零售等项目落地,握住华东地区庞大的旅游市场,打造符合游客需求的宜宾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别具一格的旅游体验,让更多人了解宜宾魅力。

宜宾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蒋廷清表示,双方此次的合作是共谋发展之旅,是建立协同创新发展,推动经济合作的契机之旅,蜀南文旅集团和春秋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围绕战略发展项目深度合作,推动数据实体融合,实现创新互融发展。

春秋集团总裁王炜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客源规模、优化客源结构,共同打造长江沿线独一无二的骑游产品,策划出更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将宜宾的美食、美景推广到长三角,实现“同饮一江水,共创一番事”的美好愿景。

近年来,宜宾抢抓“一带一路”、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重大机遇,积极推出宜宾发展文旅市场的多项举措,推动宜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期盼双方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带动宜宾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大提升。”宜宾市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总规划师李新江表示。

据悉,蜀南文旅集团作为宜宾市属国有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文脉三江、旅梦五海、融汇天下、合美大同”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成为以核心稀缺景区为点,旅游交通共享网络为线,目的地资源整合为面,数字孪生为体的多元化文旅综合运营商。

共建新篇,共享未来。蜀南文旅集团将融合上海春秋集团的资本、人才、技术和管理运营优势与宜宾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相结合,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蜀南文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