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做细做实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0:58: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玲)8月9日、10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蒋勇前受孙重光院长委托与宜宾市水务局副局长孙勇等一行分别到大乘镇中坪村和双峰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了二十八户贫困户,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探讨交流脱贫工作的有效办法。

在调研中,蒋勇前一行分别听取了中坪村和双峰村扶贫开发相关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精准扶贫提出要求。他指出,扶贫工作在于要找准致贫原因并细致研究制定扶贫工作持续稳定的有效计划;对有劳动力的贫困户,重在帮扶增收;要“接地气”,要与当地产业结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相结合,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带动当地村民就业,共同脱贫;要多到贫困群众中宣传解读扶贫政策,做细、做实工作。同时,要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对致富能人和发展产业积极性高的贫困户给予政策支持,让致富带头人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