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焦经济发展 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6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8:47: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月4日下午,记者从宜宾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6日至10日举行。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共有10项,包括听取并审议政协宜宾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宜宾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宜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等。

截至1月4日下午4时,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共收到提案83件,内容紧扣富民强市理念,并聚焦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其中,与经济发展有关的提案最多,达45条,社会类提案有27条,文化类提案5条,生态类和政治类提案各3条。

据介绍,本次政协会议将使用信息化支持系统,会议通知、简报、信息、资料等将通手机APP推送,打造“互联网+”政协全会。

大会的十项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政协宜宾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并审议政协宜宾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列席宜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四)听取并协商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通报;

(五)选举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六)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部门进行满意度测评;

(七)审议通过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八)审议通过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九)中共宜宾市委书记讲话;

(十)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讲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