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集宜宾两会丨严肃会风会纪 宜宾人大代表将进行严肃选举纪律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1-06 17:53: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1月6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宜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宜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8日召开,会议除了听取和审查“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等外,还将选举宜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为了确保大会选举严格依法进行,大会秘书处将组织与会代表进行专题培训,观看警示片,并签订《严肃选举纪律承诺书》。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文华表示,宜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计会期4天,有听取和审查“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选举宜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审查和批准宜宾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宜宾市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审议关于修改《宜宾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等十个主要任务。

据了解,本次大会上,宜宾市级72个预算编制部门,184个预算单位的部门预算将全部印制成册,交到每个代表的手中,预算批准后,也将向社会公开。

据了解,为了确保大会选举严格依法进行,大会秘书处将组织与会代表进行严肃选举纪律、加强选举风气监督专题培训,观看警示片,签订《严肃选举纪律承诺书》,以严肃会风会纪,确保选举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