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政协调研市科教集团

www.scol.com.cn  (2018-04-12 09:46: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云江 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云江 记者 王扬)4月10日,宜宾市政协副主席马利春率民宗委前往科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中,马利春强调,要处理好速度、质量、安全的关系,确保“双城建设”如期实现目标。

宜宾市科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科教集团)成立于2017年7月。根据市委、市政府对公司的定位,科教集团作为宜宾科教产业创新发展平台和宜宾“双城”(宜宾大学城和科技创新城)开发建设运营平台,承担全市科教产业和宜宾大学城、科技创新城项目融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基本任务,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实现长江国际科教创新城建设和公司健康运行的目标。

调研时,马利春强调,科教集团是宜宾市“双城建设”的平台公司,工作责任重大、要求高,要处理好速度、质量、安全的关系,确保“双城建设”如期实现目标。同时务必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保证项目又快又好又安全的完成。

科教集团是宜宾市新成立的公司。对此,马利春还要求,集团务必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公司法》、《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法》、《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争取早日实现公司信用评级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