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各地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2-18 18:18: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 曹洋)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宜宾各地通过直播认真收看大会。大会结束后,干部群众也纷纷畅谈感想感受,述说改革开放40年间身边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表达将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新塘社区紧急转移避险点

18日上午,在兴文县“12.16”5.7级地震震中周家镇,新塘社区紧急转移避险点的受灾群众走出帐篷,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火炉旁边,收看中央电视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在雄壮的国歌响起时,大伙儿纷纷热情鼓掌,有的群众眼含热泪感激党恩。

“虽然这次地震受了灾,但是通过直播,我们也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对接下来重建美好家园,我们充满了信心。”受灾群众黄俊洪说道。

南溪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当天,南溪区召开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南溪区退休干部郭逢金表示,看了直播,让他觉得这40年来,国家取得的成绩跨越了中国几千年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的信心。“我们决心听党的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南溪的更美好的发展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在高县,各县级部门、各乡镇、各学校、各社区纷纷采取集中组织、网站直播、手机端视频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校师生、企业职工、社区群众近10万人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很骄傲、很自豪。”

屏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谭智平

在屏山县,观看完大会后,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谭智平感慨,40年前,屏山的路基本上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而现在,高速公路已通到屏山,高铁即将到屏山。“我相信,未来,我们屏山的基础交通还会大大提升,为高质量脱贫和超常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这些改革先锋是我们四川人,他们的事迹我以前也听说过。”“这些年我们的生活确实变化巨大,实实在在感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大会结束后,江安干部群众纷纷感叹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祖国和家乡发生的沧桑巨变,并对改革开放40周年来涌现出的改革先锋表现出无比的崇敬。

共青团宜宾市委观看大会

宜宾各级团组织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看完直播,宜宾市翠屏区青年孙瑞君表示,“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作为当代青年,今后我们还要走的更远、站的更高、追逐更多。未来还有更多的四十年,需要我们去追逐、去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